「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今天下午去東港參加了OH卡牌的學習,雖然路途遙遠,但是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除了了解了OH卡牌的作用,也讓在坐的人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OH卡不像塔羅牌,是預測不了未來的,它只能反應當前你最真實的想法,就是你的潛意識。這個牌有好多種類,有事件的,也有頭像的,不同的牌有的不同的目的,可以運用于醫學上,幫助精神科的醫生了解病人的內心最真的一面。老師讓大家做了互動,各自拿一張牌,是頭像牌,代表自己某個階段。雖然大家沒有一一地展示,但是有四個人的牌是一樣的,不過表達的卻不一樣。接著又玩了一個故事接龍的游戲,通過不同的牌,讓老王的故事波瀾起伏,反轉不斷。老師說,每個演說的角色,都有著不同的心態,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也有積極向上的。最后的游戲,是用一張牌畫一副疫情中的自己,有帶著孩子的家長,對孩子的表現發表自己的意見,孩子們也說出了自己最真的感受。 雖然活動的時間有限,可是我感到受益匪淺,原來一張張小小的牌,可以發現我們心中最真的一面。其實它是心理學上投射的一面,只是用牌來表達,不同的牌,有著不同的含義。人類的內心世界,不是可以馬上可以了解的,有人會掩飾,有人會防御。不同性格的人,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現代人的關系,最關心的親子,還有親密關系,通過OH卡牌的演示,找到內心深處的獨白,所謂有時可以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 因為OH卡牌比較大眾化的,所以可以表現不同的心境,現在的人工作生活壓力大,所以在情感上也需要釋放,排解,OH卡牌也有這個作用,在不開心的時侯,找到內心的傷口,找到開心的源泉,也是一種心理治愈。所以這個牌在醫學中也是用之廣泛。因為參加的人群不同,老師只能演示了一部分,我們也是意猶未盡,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多搞幾次。 社會上的人各種各樣的,能活的真真切切的不多,偽裝有時也是形式所逼,在OH卡牌的世界,沒有掩飾,最真實的自己。再掩飾也會被OH牌所發現,不同的場合用不同的牌,才可以達到真的目的。 這就是OH卡牌,看到最真實的我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果讓你找一首形容大唐盛世榮光的詩詞,估計不少人會拿出王維的《和賈舍人早朝大明宮之作》: 絳幘雞人送曉籌,尚衣方進翠云裘。 九天閶闔開宮殿,萬國衣冠拜冕旒。 日色才臨仙掌動,香煙欲傍袞龍浮。 朝罷須裁五色詔,佩聲歸向鳳池頭。 其中“萬國衣冠拜冕旒”一句,畫面感極強。要是我說,一看“冕旒”兩字,就知此次早朝絕非一般意義上的早朝,必含重大事件。你信嗎? 冕旒,即我們經常在電視古裝劇里看到的皇帝的帽子。帽子上一塊長板,兩頭垂下簾子。皇帝一震怒,簾子便稀里嘩啦地晃動。 帽子上那塊板,叫“延”。前圓后方,用以象征天圓地方。延的前后檐,垂有若干串珠玉,以彩線穿組,那就是“旒”。一串就是一旒。置旒的目的,一說是規范步伐與動作,以保持端莊之儀。二說是為了“蔽明”,能夠透過障礙物見到本質的東西。 唐朝,天子的冕旒是白珠十二旒,皇太子白珠九旒。一品官青珠九旒,二品官七旒,三品官五旒,四品官四旒。再下面就無旒了。 唐朝皇帝自唐太宗李世民“貞觀之治”起,除了大祭祀及元旦、冬至接受大臣朝賀時身著袞冕外,其他場合都只穿常服。頭戴折上頭巾,也就是“幞頭”。 但是,王維《和賈舍人早朝大明宮之作》,卻寫皇帝穿了隆重的袞冕裝。這有何解? “賈舍人”賈至原詩《早朝大明宮呈兩省僚友》中,有“千條弱柳垂青瑣,百囀流鶯繞建章。”分明是早春之景。長安的冬至或元旦,都是大冬天。所以不是大朝會。 平日早朝皇帝戴“冕旒”?這里暗藏一個重大歷史事件。 這一組唱和詩作于唐肅宗乾元元年(公元758年)春天。就在三年前,“安史之亂”爆發,唐明皇出逃四川。馬嵬坡縊死楊貴妃。二年前,太子李亨在靈武即位,史稱唐肅宗。改年號為“至德”。一年前,安祿山被其兒子安慶緒所殺,叛軍內亂。肅宗命九月收復長安,十月攻克洛陽,回到大明宮。十二月,將太上皇自四川接回長安。 寫詩這一年,正月,太上皇于大明宮與肅宗父子倆互進尊號,此后退居興慶宮。二月五日,唐肅宗大赦天下,改年號為乾元。按陽歷算,此時已經是758年的3月末。 賈至的《早朝大明宮呈兩省僚友》,很可能是與改年號有關。 兩省僚友,“兩省”是指中書省和門下省。唐朝實行三省制,中書省草詔,門下省審核,尚書省執行。前兩省即賈至所稱“兩省”,是決策部門。他沒提到的“尚書省”,是個辦事的行政部門。 這次早朝,參加人員非常廣泛。另一首唱和詩岑參的《和賈至舍人早朝大明宮之作》寫道:“玉階仙仗擁千官”。當時,岑參是從七品官,杜甫從八品官,朝會至少開到從八品官,說明規模非常之大。 賈至為何僅呈“兩省同僚”?并不是開會的僅僅只有兩省成員,而是他作為中書舍人,在他分管或所處的這個專業條線上,他要來發起倡議。至于別的部門,他插不上手。 有人要問了,倡議為何是賈至發起,而不是詩名更大的王維來發起?王維當時是太子中允,也在這條線上。 身份不同。賈至誰啊?賈曾的兒子。唐明皇登上皇位的冊文是賈曾所撰,而傳位于唐肅宗的冊文則是賈至的手筆。唐明皇贊嘆這對父子:“兩朝盛典出卿家父子手,可謂繼美。” 而此時王維身份頗為尷尬。安史之亂長安城淪陷時,王維、杜甫都受困其中。當時杜甫名氣沒王維大,不久就從金光門逃出長安城。王維可倒霉了。被安祿山扣下,讓他在偽政府中當官。后來還是他弟弟以功贖他,才免罪。唐肅宗惜其才,任命他為太子府官員。賈至官階是正五品上,王維正五品下。 有了這個背景,再來看賈至的詩就明白了。咱們中書、門下兩省官員,是皇帝的親信參謀,可都沐浴著皇帝的恩澤啊。新時代新氣象,大唐要復興,咱們退朝回到辦公室后,更應該加油干活,好好寫文章,好好為皇上服務。這既是在鞭策自己,又是在誡勉同僚。 賈至的求和詩,自然得到群僚的響應。非為詩也,乃政治表態也。各路高手紛紛響應。但流傳至今的,僅剩三首。 “九天閶闔開宮殿,萬國衣冠拜冕旒。”王維通過這次的早朝,看到了大唐元氣正在復蘇。他展望著再一個盛世的到來。 盛唐時,疆域大得嚇人。安西都督府,管轄相當于現今新疆、中亞五國、阿富汗的總和。唐高宗被附屬國稱為天可汗。每當重大事典或節日,萬國來朝,皇帝一身袞冕,氣象萬千。說一句“萬國衣冠拜冕旒”絕非虛詞。 只是,王維沒想到,“安史之亂”摧毀了大唐的統治基礎,唐王朝從此自盛而衰,一蹶不振。那是歷史上最大一次“關門”。再也沒有出現過“萬國衣冠拜冕旒”的場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侶朋友圈文案簡短 一、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三、要是世上只有我們兩個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負得哭不出來。 四、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五、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六、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九、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如果我的夢里有你,會變得香甜無比;如果我的心里有你,會變得充實無比;如果我的身邊有你,會變得幸福無比。 十一、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十二、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十三、我用盡了畢生的幸運,只為了能夠遇見你。多幸運,能夠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十四、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致我深愛的人。 十五、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六、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十七、是因為擁有你,這四季才春日桃花夏時雨,秋波傳情冬雪意,萬物生輝。失去你,四季便也只是四季,了無生趣。 十八、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九、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二十、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情侶之間的暖心文案 一、很多東西看久了都會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二、你身上沾有很好聞的人間煙火氣,我也因此,喜歡上人間。 三、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四、我擱筆含情,從唐詩宋詞再到明清煙雨,三千癡纏也不夠喻你。 五、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六、當我發現自己沒事也很想叫叫你時,我就知道自己徹底栽在你手里了。 七、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葉茂的樹,停留在最好的光陰里,開花結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長青。 八、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九、你的野蠻和細枝末節我都喜歡,我的耐心與偏愛都是為你準備。 十、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十一、你不能摘下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贈與我,我卻尋到比一整條星河還讓我動容的你。 十二、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三、人間太大了,探頭看了一下還是乖乖縮回你心間好了。 十四、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和你一起。 十五、長安花貴,江南傘貴,洛陽紙貴,都不及公子的眉眼珍貴。 十六、我愛你就像十除以三,解不出來這種無限循環。 十七、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八、想看你清早起來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著你鼻梁勾勒,想被你緊緊抱住,那種感覺真好! 十九、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罷,我所要的只有一個你。 二十、請你一定要對號入座,我說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著糖的奶油和蜂蜜,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為了形容你。 二十一、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二十二、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二十三、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二十四、我不要山,不要海,我只想悄悄地,在黑夜里,偷走月亮,帶著我的情書走向你。 二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侶之間互撩的情話文案 一、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 二、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三、希望全世界的溫柔都蓋在你的身上,驅散你一天的疲憊,這樣你就可以枕著輕柔的月光,和一床的好夢安睡了! 四、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五、想把你藏進夢里,天亮也帶不走你。 六、為你撐起愛的大傘,給你無限的幸福;為你寫下愛的承諾,給你無盡的甜蜜;為你守候愛的真諦,給你無窮的快樂;白色情人節,愛你到永遠,陪你到白頭! 七、要么就不要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要輕易跟我說結束。 八、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九、愛個人,付出多少真心才能讓對方知悉。不到最鮮血淋漓,也不會食髓知味。命里有你,冷暖自知。能做的,唯有不悔。 十、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里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十一、喜歡你看我的感覺,喜歡你微笑的直接。 十二、希望有一天,能陪你去你的高中。逛逛操場,吃一次食堂,坐在你的座位的后座。輕聲地告訴你:對不起,錯過了你的青澀歲月。 十三、我喜歡和你擁抱的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很安心。 十四、當我遇見你那一刻起,我的心告訴我,你是我這輩子遇見過最對的人。親愛的,我相信我的心聲,你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愛你! 十五、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十六、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十七、愛情最初是隨機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懂珍惜!愛情后來是循環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會刻意!愛情最后是單曲循環的,所以我們知道了什么叫做旋律! 十八、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十九、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二十、我想跟你一起生活,如果不行,跟你一起活著也是可以的。 二十一、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回間,我已萬劫不復。 二十二、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 二十三、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二十四、不希望我的未來不是你,只希望和你永遠不分離。 二十五、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喜歡一個人了,就是想到你就會笑的那種。 二十六、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二十七、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二十八、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二十九、我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十、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w86fm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