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一陣晚風把我吹送 上了圩堤 一片孤單的影子 象片疲憊的葉子 離根太久 空中揮舞著云彩的手帕 鳥的火焰閃爍 在水中央 一池的荷葉田田 游魚翩翩波瀾不驚 舉著火炬 出淤泥濯清漣 三千分紅的佳麗翩旋起舞 黃昏獨自一人 拖著疲倦的影子 帶著憂傷和酒瓶 走向滿山滿坡的綠油油 迎春花盛開在春天的路上 往事的支離破碎隨風散落在地上 坐在風嗚咽的傷口 頑石破碎的頭蓋骨上喘息 突然想痛苦一場 沒人看見 沒有誰能剝奪你愛的權利 只是象根骨刺卡在喉嚨 咽不下也吐不出 哽咽的溫柔 太陽落山了 月亮爬上來 人不在夢還在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冬夜的星空沒夏日那么絢麗,但更清澈了。我就習慣在這樣的時刻,坐在林區唯一的路燈下仰望。 我是在這燈的照耀下長大的。曾經的我很害怕黑夜,覺得它是通天巨獸,每天先啃食盡落日余暉,又臥睡于整片天空。從中仿佛又藏匿了無數只干枯的爪子,想要把我拽如深淵似的。而這燈下自然就成了我敢于夜晚獨處的唯一地點,那時我將它看作是一個依靠,一個舞臺,一個晚風為樂,飛蛾為眾的舞臺。 靜,真的很靜,靜的讓人難免回憶和反省。 從未想過和她如此偶遇。 那其實只是一個平常的轉身,卻又讓我不由自主的將目光駐足在她的身上。我想說,那個場景,就像兩尊風格迥異的雕塑擺放于不同位置彼此照應,我廉價些,她高傲些。 如此熟悉的高挑身姿和那一件深沉的黑色大衣,轉眼讓我跳轉到前些年。她仿佛從未變了太多模樣,除了面色多了淡淡的一種沉重的黃色。她的手還是那么嬌羞,靦腆的臥在口袋里,一動都不動。我有必要上前問好嗎?好像并無必要,確切說,是沒什么理由。 稍稍起了一點風,灌進了我寬松的衛衣。燈亮起來了,星空霎時淡了顏色,但熟悉的它又立在了我身邊。這燈,很高,高過周圍任何一顆樹;很美,如同一位身著正裝側身微笑的少女;很亮,燈光像一顆嵌在幕布上的鉆石,極其耀眼。 風,那天也吹著風,暖冬的風,像把一切焦躁都吹跑一樣。那時候我在說著耳語一樣小聲的話,說進了風里,想讓自己在心里得到安慰,問候的話已經讓這個信使輕聲細語的說給她聽了。難得風理解了我的意愿,柔和的掀起了她的鬢發,讓我的出現得以擁有一個她視野上的狹小空間。 故作鎮定的對視眼神難掩本心的慌亂,想表現一種淡然,缺偏偏發現,一切在這個時刻,都如撥開了迷霧而煙消云散。 燈光在閃,是飛蛾在沖向它。它想緊隨這光亮,不過始終難以走近。如此說來,發亮是燈的天賦,而飛蛾的命,即是追逐了。 她也會發光,像是高傲冷清的月光。但是這光芒并不刺眼,若相處久了,就變的皎潔柔和了。此時此刻,我突然間覺得我就佇立在海邊。海風輕浮,帶走了周圍每只輕盈的海鷗。而她就像高掛于天際的月亮,我再此,她在彼。相視不語,唯有眼意。 車來了,終于來了。我奪步上了車,想快些走開。透過窗子,她背對了我,又把目光投向了遠處的樹林。我倚靠在座子上,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等車拐到路口,還是不禁的探頭望了一眼。 高挑的身姿,深沉的黑大衣,側歪著頭,風吹起的鬢發。我又看到了她眼神中如同星空般的深邃。 “談談人生,談談理想?” “遠方。” 我曾在黑夜的圍繞中在你的照耀下走著歡快的步伐,黑夜給了我日漸珍惜的靜謐,而你,恩賜我一方光明。 夜很深了,也很冷了,起身離開,奪門而入。 不難想象為何在此獨想了這件事如此之久。 ——那一刻,她像極了家鄉這頂路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號令沖霄奮楫前。 中流擊水勇爭先。 揚帆競發新時代, 浩蕩征途再百年。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mbw 的頭像
    w86fmbw

    張肇臻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m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